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首頁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手與歌家族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手與歌家族1

成立目的

手與歌家族於1987年6月成立,由聾健人士組成,是一個以手語歌表演的方式推廣傷健合作的演藝發展小組,亦會協助參與本會不同的服務。

小組成員

聾健人士組成。

組員資格

任何有興趣參加及合作演繹手語歌的人士,只,要透過公開招募及由現職組員面試後,便可加入小組。

例會

每月定期小組聚會。

過往舉辦活動

公開/地區公眾教育活動表演:讓社會大眾認識聽障人士的演藝潛能,並讓組員創作/發揮不同形式的表演技巧,中心更會安排演藝技巧培訓,加強小組表演的吸引力及新鮮感。

義工服務:手語歌家族在義工訓練課程的講座及訓練營擔當重要的角色,例如參與聾健共融愛心送暖家訪行動,與健聽義工合作推行服務,以及參與西貢區的快樂人生運動~快樂速遞服務,將歡樂帶給長者。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手與歌家族2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手與歌家族3

 

免責聲明 | 私隱政策 |  網站地圖 | 無障礙網頁守則聲明

©2024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版權所有

社會福利署資助服務   香港公益金會員機構   積金好僱主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2022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共融機構 聽障青年支援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