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首頁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私隱政策

資料使用安排

為配合《個人資料(私隱)(修訂)條例》(《修訂條例》)的實施,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希望你了解本機構使用個人資料的安排。

為與各義工、會員、曾與本機構接觸的友好、慈善機構聯絡人、捐款者及公司聯絡人保持適當聯繫,並讓各位了解本機構的最新消息,包括本會舉辦的活動、消息、籌款、工作坊及研討會邀請、收集意見及有關本會的資訊等,本會將根據上述修訂條例收集、保障及運用各位的個人資料。

本會會使用各位的個人資料(包括你的姓名、電話、傳真、電郵及郵寄地址)與各位保持聯繫及發放訊息,你可以隨時要求本機構停止使用你的個人資料及與你聯繫。

除作上述用途外,本會將不會以任何形式出售、租借及轉讓你的個人資料予任何人士或組織。

如果你希望停止接收我們的資訊或聯繫,請將你的要求電郵至headoffice@deaf.org.hk或傳真至2529 3316,並註明“停止接收訊息”。

 

免責聲明 | 私隱政策 |  網站地圖 | 無障礙網頁守則聲明

©2024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版權所有

社會福利署資助服務   香港公益金會員機構   積金好僱主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2022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共融機構 聽障青年支援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