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首頁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捐助及支持(企業)

本會每年均舉辦多個大型公眾教育活動,如「香港手語日」、「聾遊系列」聽障體驗定向比賽,讓社會人士了解聽障人士的困難及需要,從而消除彼此間的誤解,達致聾健共融。

我們誠盼繼續連結不同的企業伙伴,透過不同的合作項目,攜手建立聾健共融的社群。

  1. 捐款支持本會發展
  2.  

  3. 贊助本會活動
  4. 本會每年均舉辦多個公眾教育的活動,增進大眾對聽障人士的了解,並宣揚共融訊息。本會歡迎各機構贊助以下活動,贊助形式可包括:現金贊助、場地贊助、禮品或獎品贊助、廣告贊助、宣傳片製作等。

    如有興趣贊助本會以上活動,歡迎致電 2348 6968 或電郵至 info@deaf.org.hk 與本會傳訊部聯絡。

  1. 聾健體驗活動
  2. 本會的聰鳴茶座乃本港首間由聽障人士營運的社會企業,於1995年成立,旨在為聽障人士提供多元就業機會,並提供聾健體驗活動予公眾人士。

    透過參與聾健體驗定向活動、無障礙溝通工作坊及手語體驗等活動,有望增進員工或團體間的合作精神,從而學習簡單手語及認識聽障人士身日常溝通之困難。

    如有任何與本會合作的查詢,歡迎致電 2348 6968 或電郵至 info@deaf.org.hk 與本會傳訊部聯絡。謝謝!

無障礙溝通工作坊

手語體驗活動

聾健體驗定向活動

 

免責聲明 | 私隱政策 |  網站地圖 | 無障礙網頁守則聲明

©2024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版權所有

社會福利署資助服務   香港公益金會員機構   積金好僱主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2022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共融機構 聽障青年支援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