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有關網頁地址不正確或網頁已搬走,煩請到本會主頁http://www.deaf.org.hk尋找相關資訊,或致電2527 8969與本會職員聯絡。

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會員申請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年報整筆撥款週年財務報告(2021)個人資料使用安排有能者‧聘之約章颱風及暴雨安排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Facebook專頁聽障青年支援網絡關注聽障學生權益會聰鳴語音工具箱聰鳴語音工具箱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非牟利聽障機構

即使在今天先進發達的時代,社會上仍然有一群人需要我們幫助──他們就是聽障人士。

聽障人士與我們常人一樣,四肢健全,只是在聽覺和言語的障礙,未必能夠與人直接溝通。只要社會大眾對聽障人士多一點關懷和支援,他們仍可自力更生,為社會作出貢獻,締造樂融融的社會氣氛。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作為非牟利的聽障機構,正是基於這種理念而成立,致力協助他們在社會中生活。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是一間非牟利的組織,目的就是促進改善當今聽障人群的福利狀況,以及協助他們在社會上可以獲得與其他人士同等的待遇。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主要提供的服務包括:教育服務、社會服務、手語服務、醫療康復、社會企業以及相關的研究發展,而且還不定期與其他聽障機構之間進行交流活動,致力為聽障人士提供更好的服務和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