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首頁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會員通訊

緊急招募賣旗義工 - 支持聾福會「7月18日港島區賣旗日」

聾福會將於2015年7月18日舉行港島區賣旗日,為轄下的家長資源中心籌募經費,讓我們可以為聽障兒童、青年及其家庭繼續提供適切服務,與他們共步克服聽覺障礙,健康成長。賣旗日希望能招募1,500名義工協助,以達致籌款目標。

惟截至6月底,只有400名義工登記,距離招募目標人數尚遠。由於當日正值學校暑假,故大部份中小學都不能參與協助賣旗。

故此我們向您發出此呼籲,希望您能夠邀請親友及同事加入賣旗義工或親子義工行列及捐助善款 (14歲或以下人士需由家長或監護人陪同參與),鼎力支持聾福會「7月18日港島區賣旗日」,與我們一起同心共建互助關懷的社會。

我們十分需要您的支持!如欲進一步了解聾福會的服務或是次賣旗活動,歡迎瀏覽網頁http://www.deaf.org.hk/flagday2015 或 致電2527 8969 / 8202 0380與陳淑珍女士或洪兆其女士聯絡。謝謝!

 

免責聲明 | 私隱政策 |  網站地圖 | 無障礙網頁守則聲明

©2024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版權所有

社會福利署資助服務   香港公益金會員機構   積金好僱主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2022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共融機構 聽障青年支援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