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首頁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最新消息

整合岩石手語生字 推廣無障礙導賞活動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x 香港地貌岩石保育協會
整合岩石手語生字 推廣無障礙導賞活動

聾福會致力舉辦各類型活動,促進聽障人士善用餘暇及發展個人潛能和社交技巧,並鼓勵他們積極參與社區活動,以推動聾健共融精神。本會的社交及康樂中心,一直與香港地貌岩石保育協會(地貌會)合辦活動,致力通過多元化的社交活動,令聽障人士享有平等享受大自然的權利和樂趣。

中心過去數年均與地貌會合作,在漁護署支持下舉辦導賞活動,推廣地貌教育,一同為聽障人士提供無障礙導賞服務。為令地貌岩石的手語得到廣泛推廣,聾福會的傳譯義工及聾人會員組成工作小組,早前更協助地貌會傳譯出近50個與地貌岩石有關的手語短片,並同步創作成教育故事,鼓勵公眾協力保存香港的珍貴地貌岩石,並通過接觸瞭解地貌岩石之價值。

教育短片已上載至聾福會Facebook專頁,歡迎各位瀏覽︰
按此前往網頁

 

免責聲明 | 私隱政策 |  網站地圖 | 無障礙網頁守則聲明

©2024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版權所有

社會福利署資助服務   香港公益金會員機構   積金好僱主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2022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共融機構 聽障青年支援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