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首頁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會員通訊

人工耳蝸手術及復康研討會

編號:CI/A03/23

「用了助聽機也聽不好,怎麼辦呢?」對於極度聽力受損之朋友,助聽器幫助不大,可考慮人工耳蝸。它是一套電子裝置,分為植入部分和外置配件,植入部分要經手術植入耳蝸內。人工耳蝸適合極度聽力受損之人士,特別是先天失聽的兒童及後 天失聽的成年人。

本會將於6 月份舉辦人工耳蝸研討會,除了邀請耳鼻喉專科醫生、聽力學家、言語治療師等專業醫療團隊,分享手術及復康過程,亦有人工耳蝸植入者分享經驗及感受;同場也有耳蝸公司讓參加者及植入者認識最新的科技資訊。有關詳情如下:

日期:6月17 日(六)
地點: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一樓大禮堂
時間:上午10:00 - 12:30
內容:邀請專業醫療團隊分享手術及復康過程,並邀請人工耳蝸植入者親身分享經歷及感受
講者:耳鼻喉專科醫生、聽力學家、言語治療師
對象:對人工耳蝸手術有興趣的人士
名額:150人(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報名方法:可向本會將軍澳中心(將軍澳尚德邨尚美樓6樓) 接待處報名,亦可致電2711 1974、 傳真2760 9442或電郵資料至cc@deaf.org.hk 報名留座。
負責社工:輔導中心社工周梓晴姑娘、張詠詩姑娘
備註:若活動因疫情關係受影響或取消,會再個別以電話/WhatsApp 通知參加者。

 

免責聲明 | 私隱政策 |  網站地圖 | 無障礙網頁守則聲明

©2024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版權所有

社會福利署資助服務   香港公益金會員機構   積金好僱主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2022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共融機構 聽障青年支援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