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首頁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會員通訊

香港迪士尼樂園有 有障礙賓客援助服務

服務專為因身體有障礙而不能忍受在傳統排隊環境中長時間等候的賓客而設。此服務讓賓客於指定遊樂設施預約一個與當前排隊區等候時間相約的時間返回該遊樂設施(「返回時間」),此服務並不提供即時登上遊樂設施之服務。賓客如有與行動上有關的查詢或疑問,請聯絡賓客服務中心。此服務僅在登記當天有效。

• 如何登記有障礙賓客援助服務卡(「援助服務卡」)

賓客必須親臨位於美國小鎮大街上的市鎮會堂,並向演藝人員出示相關有效身份證 明或文件(例如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發出的殘疾人士登記證)以登記及取得援助服務卡。援助服務卡上將列明已登記服務賓客之姓名、其相關有效身份證明或文件號碼、其同行賓客人數及援助服務卡之有效日期。

了解更多有障礙賓客援助服務:

了解更多:按此前往

 

免責聲明 | 私隱政策 |  網站地圖 | 無障礙網頁守則聲明

©2024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版權所有

社會福利署資助服務   香港公益金會員機構   積金好僱主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2022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共融機構 聽障青年支援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