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首頁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會員通訊

「聖誕樂淘淘」創意裝扮大派對

聾福會聰伶兒童發展中心早前與「姜濤姜糖將心比心義工團」合作,為一眾學童舉行了 一個別開生面的聖誕大派對!

派對籌備多時,義工團向中心社工了解學童的學習需要,特意設計以多感官體驗為主的 趣味活動,讓孩子從遊戲中學習與人合作,提升社交及溝通技巧,一同感受溫暖歡樂的聖誕氣氛。

當日近20位姜糖姐姐齊心合力到場佈置,為學童穿戴聖誕飾物及印水貼紙,活動期間更帶領他們載歌載舞,與眾「童」樂,玩得不亦樂乎!

壓軸環節義工團更安排神秘嘉賓 - 聖誕老人送上豐富禮物及載有姜濤哥哥祝福的精美聖誕咭,讓學童及家長們驚喜連連,在此再次感謝義工團精 心策劃,讓大家共渡一個愉快難忘的聖誕。

圖片1

按此放大圖片

圖片1

按此放大圖片

神秘嘉賓聖誕老人驚喜現身 派發聖誕禮物。

圖片1

按此放大圖片

姜糖姐姐特意設計多個以多感官體驗為主的趣味遊戲, 讓學童們寓遊戲於學習。

圖片1

按此放大圖片

查詢:
網址:www.deaf.org.hk
電郵:info@deaf.org.hk
電話:2527 8969

 

免責聲明 | 私隱政策 |  網站地圖 | 無障礙網頁守則聲明

©2024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版權所有

社會福利署資助服務   香港公益金會員機構   積金好僱主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2022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共融機構 聽障青年支援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