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首頁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會員通訊

聾人權益 - 暢通易達無障礙講座

政府每年均會為不同部門的無障礙經理及無障礙主任舉行「暢通易達無障礙」講座,以培訓他們在無障礙方面的規例及最新的通達資訊。講座由平等機會委員會人員主講,本會連續三年獲得公務員培訓處邀請,分享聽障人士的無障礙需要。

本會就業及培訓中心前項目主任丁芷筠在研討會中分享聽障人士所需的無障礙設施。她三歲時因意外導致雙耳聽力嚴重受損,現時已接受人工耳蝸手術,曾於Microsoft Hong Kong 擔任企業及公益事務助理,主要負責推廣多元與共融文化;2020 年加入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後,積極透過自身的經歷和所學到的無障礙科技,協助及鼓勵其他聽障人士獲取相關的資訊。

圖片1

按此放大圖片

圖片1

按此放大圖片

 

免責聲明 | 私隱政策 |  網站地圖 | 無障礙網頁守則聲明

©2024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版權所有

社會福利署資助服務   香港公益金會員機構   積金好僱主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2022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共融機構 聽障青年支援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