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首頁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會員通訊

科技導航

大家最近有否覺得詐騙電話、推銷電話越來越多嗎?想避免該怎麼做?這裡推薦大家一個好工具「Whoscall」,它可以在來電時,同步顯示電話是誰打來、是不是垃圾電話或詐騙電話的一款App。

1) 下載後,在「設定」的「電話」功能裡面, 選擇Whoscall 為預設電話應用程式。

圖片1

按此放大圖片

2) 只要有任何的電話號碼打電話進來,在 接聽之前可以在資料庫中看到這個電話是來自哪裡。

圖片1

按此放大圖片

3) 可選用反查號碼功能,確認這個電話號 碼是不是詐騙電話或推銷電話。

圖片1

按此放大圖片

4) 亦可按下畫面「封鎖」圖案來封鎖垃圾 電話、詐騙電話,或是推銷電話。

圖片1

按此放大圖片

5) 這個資料庫不時會進行更新,所以記得 定期手動更新。

圖片1

按此放大圖片

資料來源:Whoscall 網站

圖片1

按此前往IOS版下載

圖片1

按此前往Android 版下載

圖片1

按此放大圖片

Whoscall 軟件。

 

免責聲明 | 私隱政策 |  網站地圖 | 無障礙網頁守則聲明

©2024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版權所有

社會福利署資助服務   香港公益金會員機構   積金好僱主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2022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共融機構 聽障青年支援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