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首頁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會員通訊

25分貝市集@聾星街

展現聽障藝術潛能 無聲體驗促進聾健共融 疫情期間,閒逛市集是不少港人週末消遣活動,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聾福會)特意打造一個 由聽障人士主理、以無聲體驗為主題的市集《25 分貝市集@ 聾星街》,於7 月23 及24 日一連 兩天在饒宗頤文化館,向公眾展現聽障人士的潛能和才藝,推動多元溝通,促進聾健共融。

市集由聽障青年發展基金全力支持,受疫情影響延期兩次後再次捲土重來。是次市集包括16組聽障及4組不同殘疾類別的攤檔,包括本會不少義工及興趣小組參與,公眾人士可即場接受中耳測試、挑戰聾人欖球,並參與聽障體驗遊戲,完成「無聲任務」。籌辦市集的聾福會資深社工姚珊珊姑娘指:「雖然坊間一直有不同類型的市集可自由參與,但聽障人士礙於溝通問題和自信心不足較少主動參與,藉著是次市集,給予聽障人士一個發揮藝術才能的機會。」;另一位籌辦市集的聽障社工梁仕力先生亦表示:「自己做社工前對未來職途亦曾感到困惑,有見不少聽障青年對自我價值感到質疑,故希望透過自身經驗幫助他們踏出一步,開拓自己的人生理想道路!」

圖片1

按此放大圖片

籌辦是次市集的聾福會社工姚珊珊姑娘及梁仕力先生。

圖片1

按此放大圖片

聾福會聽障青年支援網絡(HISN)的一眾成員,合力製作不同手工藝品。

圖片1

按此放大圖片

雙耳輕度聽障檔主劉昐迎售賣親筆書法名信片

圖片1

按此放大圖片

有檔主為入場人士即時速畫人像畫

網址:www.deaf.org.hk
電郵:info@deaf.org.hk
查詢電話:2527 8969

 

免責聲明 | 私隱政策 |  網站地圖 | 無障礙網頁守則聲明

©2024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版權所有

社會福利署資助服務   香港公益金會員機構   積金好僱主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2022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共融機構 聽障青年支援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