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首頁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會員通訊

總幹事的話

各位會員,大家好! 我是聾福會新任總幹事張漢華, 大家可以叫我Brian。

加入聾福前,我曾任職香港專業教育學院,當時有位聽障同事負責處理行政事務,性格樂觀開朗,待人友善,細心盡責。有一次她需要為所有同事分配 儲物櫃,本只是刻板的分派工作,她竟按同事的特 徵或性格在每個儲物櫃上貼上相應的卡通貼紙,讓 同事的儲物櫃變得個人化,同時方便同事辨識。她 的細心和對工作的投入,令我對聽障人士留下深刻 的印象。

去年加入聾福大家庭後,有更多機會接觸聽障會員,深切了解到聽障是看不見的殘疾,聽障人士在各方面的困難和需要往往容易被社會忽略。作為新任總幹事,期望傳承聾福的使命和經驗,繼續為聽障會員在教育、醫療、社會服務、手語推廣、無障礙設施等各方面爭取改善福利,包括要求政府擴大醫療券的使用範圍至聽力檢測及驗配助聽儀器、提升派發給聽障學童助聽器的質素、資助聽障學生接受人工耳蝸手術後的開支津貼等。我期望帶領聾福一如以往與聽障人士並肩同行,支援聽障人士克服生活上的限制,享有平等的機會,發揮潛能、自我實現和融入社會。

近年疫情肆虐,很多活動及服務大受影響,期待一切回復正常後,可以更多與大家溝通和接觸。

祝大家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圖片1

按此放大圖片

圖片2

按此放大圖片

圖片3

按此放大圖片

圖片4

按此放大圖片

 

免責聲明 | 私隱政策 |  網站地圖 | 無障礙網頁守則聲明

©2024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版權所有

社會福利署資助服務   香港公益金會員機構   積金好僱主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2022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共融機構 聽障青年支援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