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首頁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會員通訊

科技導航

在疫情問題下,安心出行推出 3.0.2 版本更新,用戶無須再額外按鍵,程式便會自動顯示場所資料以及儲存在手機內已核實真偽的電子針卡或「豁免證明書」的藍色二維碼。如程式內未儲存相關二維碼,頁面將以紅色標示,方便識別,版本有很多新的功能,聲音和震動模式就是其中一項。

圖片

先到「安心出行」手機應用程式,選取電子疫苗接種及檢測紀錄。

按此放大圖片

圖片

先掃描針卡右上角的二維碼。( 自動儲存於安心出行程式內)

按此放大圖片

圖片

如果成功掃描場所二維碼,程式會發出「叮」一聲和震動一次,如果掃描失敗,程式會發出錯誤的提示聲和震動兩次。

按此放大圖片

圖片

掃描食肆的二維碼後,會出現紅色警告圖案或藍色二維碼。藍色二維碼即代表市民已經完成疫苗接種,紅色警告圖案即是市民未能提供接種疫苗的證明。

按此放大圖片

圖片

支援儲存「豁免證明書」:市民如因健康原因獲發「豁免證明書」,可以使用「豁免證明書」上的二維碼。

按此放大圖片

圖片

頁面會同時顯示計時器,除了方便用戶查看逗留時間外, 亦有助場所負責人辨別程式的真偽, 防止有人以截圖進入場所。

按此放大圖片

 

免責聲明 | 私隱政策 |  網站地圖 | 無障礙網頁守則聲明

©2024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版權所有

社會福利署資助服務   香港公益金會員機構   積金好僱主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2022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共融機構 聽障青年支援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