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首頁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會員通訊

白普理幼兒中心 x 聖保羅男女中學 「聖誕共融樂」

聖誕節普天同慶,一班聖保羅男女中學哥哥姐姐帶著愛心與禮物,親臨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白普理幼兒中心與小朋友提早慶祝聖誕,帶領小朋友玩遊戲和合力製作小手工「紙天使」,通過可愛互 動,充分展現聾健共融的和諧美好!

小朋友仲特意準備了驚喜表演,齊齊戴上聖誕帽又跳又唱。哥哥姐姐們化身聖誕老人,向小朋友派發精美禮物,令幼兒中心充滿濃厚節日氣氛。

擔任活動主持的同學坦言,起初大家對聽障的認識不深,曾低估聽障小朋友的能力:「我們在籌備活動過程中,曾不敢安排一些與音樂有關的遊戲,例如『音樂傳球』和『舞力全開』,但與老師 溝通後,知道小朋友戴上助聽器,通過訓練後,說聽能力都會持續進步,可放膽進行互動活動。與小朋友相處過後,更了解到他們的能力與一般人無異,對音樂遊戲的反應還特別熱烈!」

當日更邀請了聖三一堂李安業牧師參與聖誕派對,李牧師帶領大家參觀幼兒中心鄰近的聖三一座堂,介紹聖堂的悠久歷史和建築特色,並引領大家唱詩歌和祈禱,期望為普天同慶的聖誕節帶來平 安喜樂、送上暖心的祝福。

活動情況

按此放大圖片

活動情況

按此放大圖片

活動情況

按此放大圖片

活動情況

按此放大圖片

活動情況

按此放大圖片

 

免責聲明 | 私隱政策 |  網站地圖 | 無障礙網頁守則聲明

©2024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版權所有

社會福利署資助服務   香港公益金會員機構   積金好僱主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2022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共融機構 聽障青年支援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