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首頁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會員通訊

科技導航

大家可曾試過需要在光線不足的地方查看物件上的資訊而感到不便? 是次介紹一款Android平台應用程式「放大鏡」,透過相機鏡頭放大影像,同時具備照明功能。程式的使用界面比內置相機程式更簡單直接、符合「所見即所得」理念,任何大小的電話亦能在各種情況下方便使用。

放大

點擊功能表最左方圖示,向右拉動調校計上的圓點放大所見影像。放大上限為十倍,比部份手機的內置同類功能稍高。

按此放大圖片

照明

點擊功能表左起第二款圖示開啟照明功能,無需透過其他選單,直接從主介面開啟,而且能保持照明,在光線不足的環境下照亮及放大物件上的資訊。

按此放大圖片

儲存

點擊功能表中間圖示,即時將影像儲存成圖片。

按此放大圖片

查閱

查閱

點擊功能表左起第四款圖示查閱儲存過的所有圖片。

按此放大圖片

定格

功能表最後一項為定格功能,點擊以暫停畫面,方便即時檢查影像細節。

按此放大圖片

 

免責聲明 | 私隱政策 |  網站地圖 | 無障礙網頁守則聲明

©2024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版權所有

社會福利署資助服務   香港公益金會員機構   積金好僱主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2022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共融機構 聽障青年支援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