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首頁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會員通訊

真‧相 巡迴攝影展

殘疾人士、少數族裔、基層婦女、受情緒困擾的人及性小眾除了與很多香港人一樣,除了努力面對各種新挑戰,生活中更要每天面對形形式式的誤解和障礙,每天都竭盡所能為生活打拼。

平等機會委員會與多間社福機構及民間組織合作,早前於南豐紗廠及香港大學舉辦「真‧相 巡迴攝影展」,邀請了不同社群的人拿起相機,透過影像捕捉生活點滴,分享所思所想,展現自己真實一面。

聾福會為是次攝影展的協辦機構之一,其中聾影社成員李業福有份參與展出作品。他的作品經常將生活景觀及空間打破再重組,衝擊視覺與思維,超現實的影像背後,發出來自聾人的聲音,並多次代表香港參與國際性的比賽,獲獎無數。

是次展覽分為「有愛無礙」、「我們的歸屬」、「女性之聲」和「與污名的長久戰」四個環節,各環節的參與者和作品内容各有不同,背後卻有著共同的盼望:不被環境和偏見所限,活出真我,擁有自在人生及,展現一個個於日常生活、貼地而有血有肉的故事。

作品<方形維港>
方形維港

作品<欲喊無門 >
欲喊無門

作品<攝影展現場>
攝影展現場

作品<地標壯觀>
地標壯觀

按此了解更多

 

免責聲明 | 私隱政策 |  網站地圖 | 無障礙網頁守則聲明

©2024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版權所有

社會福利署資助服務   香港公益金會員機構   積金好僱主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2022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共融機構 聽障青年支援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