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首頁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會員通訊

線上互動坊 - 城市痛症知多少(新界中心 (良景))

注意:
各項活動可能因疫情影響而有所調整,一切以報名時資訊為準,詳情請向中心職員查詢。

NT20/A113

你是否正受某種痛症長期困擾,並持續影響生活質素?香港人工作繁忙,公餘也喜歡低頭按手機,肩、頸及腰關節痛症不知不覺成為都市通病。長期痛症不但會導致失眠,嚴重的更會影響活動能力。要告別痛症,必須從多方面入手,本講座將深入講解痛症之成因及伸展運動,助您紓緩不適,擊退痛症!

日期:2020年11月25日(三)
時間:晚上7:15 - 8:15
對象:聽障會員及其親友
名額:10
費用:全免
活動形式:透過WhatsApp視像會議程式進行,參加者需配有可使用上述功能的智能電話或電腦。
備註:請透過網上登記報名
導師:符國煒老師
負責職員:周Sir (Ivan)

查詢: 新界中心(良景)
(電話︰ 2711 5688、傳真︰ 2711 5877、電郵︰ ntc@deaf.org.hk、WhatsApp︰5361 1293)

按此登記報名

 

免責聲明 | 私隱政策 |  網站地圖 | 無障礙網頁守則聲明

©2024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版權所有

社會福利署資助服務   香港公益金會員機構   積金好僱主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2022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共融機構 聽障青年支援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