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首頁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會員通訊

科技導航

Zoom Logo

受疫情影響下,為了保持社交距離,不少教學、會議和活動都改為以Zoom進行。Zoom是一個結合了雲端視訊會議,線上會議與即時群組訊息等功能,且易於上手與操作的電腦及手機應用程式。此外,Zoom更提供了螢幕共享功能,可以邊展示電腦或手機螢幕邊進行講解,十分適合用作教學用途。這次會教大家如何用Zoom加入會議及基本操作。

Zoom 教學圖
開啟Zoom 點選 「加入會議」。

Zoom 教學圖
輸入會議ID及想顯示的名稱後再按選「加入會議」。

Zoom 教學圖
左下方可以控制開啟和關閉收音和視訊。中間是功能列,可以看到會議參與者、發送訊息、分享你的螢幕及錄製等功能。右下按鈕可以離開會議。

Zoom 教學圖
圖庫檢視:這個模式下能夠看到所有人的視訊畫面,雙點擊畫面則可以放大。

Zoom 教學圖
手機版:下方功能列與普通版大致相同,除了離開會議按鈕在右上方。

Zoom 教學圖
手機版:點擊畫面可以看到下方有3粒點,代表3種不同的界面,可以左右滑動切換模式。安全駕駛模式即關閉視訊和音訊。

「Zoom」Android
「 Zoom 」Android
按此下載

「Zoom」IOS
「 Zoom 」 IOS
按此下載

「Zoom」Windows
「 Zoom 」Windows
按此下載

 

免責聲明 | 私隱政策 |  網站地圖 | 無障礙網頁守則聲明

©2024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版權所有

社會福利署資助服務   香港公益金會員機構   積金好僱主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2022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共融機構 聽障青年支援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