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首頁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會員通訊

李國賢及李志雄聾人教育基金 2019 - 2020

李國賢及李志雄聾人教育基金於1994 年成立,目的是為有志在本港修讀專上教育的聽障同學提供經濟援助,資助項目除學費外,也包括輔助儀器、上堂抄筆記服務等,儘量照顧同學的需要。

甄選原則

  1. 本獎學金為所有在經濟上需要援助而傑出的聽障人士而設,其較好的耳朵失聽程度約在50 分貝或以上。
  2. 須在香港連續居留至少三年。
  3. 須完成香港中學文憑考試(DSE)或於2012 前完成香港中學會考(會考),或完成同等學歷者。
  4. 如有經濟困難的申請人,將獲優先考慮。

申請辦法

  1. 歡迎有興趣人士致函或電話索取申請表,亦可於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網址下載申請表:按此下載
  2. 填妥之申請表連同有關之文件寄交本會
    地址: 新界將軍澳尚德村尚美樓6 樓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將軍澳綜合服務中心
    輔導中心「李國賢及李志雄聾人教育基金」

查詢電話:輔導中心社工(電話:2711 1974、傳真:2760 9442 )

截止日期:2019 年9 月2 日(一)

 

免責聲明 | 私隱政策 |  網站地圖 | 無障礙網頁守則聲明

©2024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版權所有

社會福利署資助服務   香港公益金會員機構   積金好僱主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2022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共融機構 聽障青年支援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