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首頁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會員通訊

復聽之路 — 認識人工耳蝸及分享會(香港人工耳蝸互助小組)

CI/A06/18

「用了助聽機也聽不好,怎麼辦呢?」對於極度聽力受損之朋友,助聽器幫助不大,可考慮人工耳蝸。它是一套電子裝置,分為植入部分和外置配件,植入部分要經手術植入耳蝸內。人工耳蝸適合極度聽力受損之人士,特別是先天失聽的兒童及後天失聽的成年人。

「人工耳蝸中心」是本會與香港大學李嘉誠醫學院瑪麗醫院外科學系耳鼻喉組之合作計劃,為極度聽力受損之人士進行人工耳蝸手術,重回有聲世界。

本會將於3 月份舉辦認識人工耳蝸及分享會,並邀請人工耳蝸植入者,分享經歷及感受,歡迎對人工耳蝸有興趣的朋友及其家人參加。詳情如下:

日期: 2019 年3 月11 日(一)
時間: 晚上7:15 - 9:00
地點: 本會將軍澳中心
講者: 本會高級聽覺學家、人工耳蝸植入者及輔導中心社工
備註: 可向本會將軍澳中心接待處報名,亦可致電、傳真或電郵資料報名留座。

查詢: 輔導中心 陳美玲姑娘、陳家欣姑娘
(電話:2711 1974、傳真:2760 9442、 電郵:cc@deaf.org.hk)

下載報名表格

 

免責聲明 | 私隱政策 |  網站地圖 | 無障礙網頁守則聲明

©2024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版權所有

社會福利署資助服務   香港公益金會員機構   積金好僱主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2022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共融機構 聽障青年支援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