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首頁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會員通訊

聾福會50 周年慈善晚宴

欣逢今年本會成立50 周年,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聾福會)特舉行「50 周年慈善晚宴」,與業界好友、本會仝工及會員等,共同分享過去50 年的服務成果,並向公眾闡釋本會的服務願景、使命及發展方向,更有幸邀得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女士,大紫荊勳賢,GBS 作為主禮嘉賓。

金禧歌舞劇:《夢想•初心》為晚宴揭開序幕,並由本會共融推廣大使Hanjin 陳奐仁率領逾80 名聽障會員合力演出,項目包括手語歌、默劇、舞獅、跆拳道、舞蹈及饒舌等,展現聽障人士的多元才能,帶出他們以不屈的毅力跨過種種難關,成就更多未知的可能,因而編寫出動人的生命樂曲,活出精彩非凡的人生。

聾福會執行委員會主席區建國博士致歡迎辭時表示,感激社會各界和同工一直的支持和努力,使聾福會由起初一所聾人服務中心,與時並進,不斷求變,發展至在教育、社會福利、手語傳譯及培訓、醫療及復康、社會企業、研究及發展上都有全面及多元化的服務,今年增設到校學前康復服務(OPRS Team)及聾人子女服務(Coda Service),為聽障人士子女及其家庭提供適切支援,協助他們順利過渡成長的各個階段。

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女士致辭時指出,聾福會廣泛收集業界的意見及其他地方的做法,協助通訊事務管理局與電視廣播有限公司商討,最後就在新聞節目提供手語翻譯達成共識,而無綫電視已由去年7 月起,在明珠台每日播放半小時提供手語翻譯的粵語新聞節目,深受聽障人士歡迎,並感謝聾福會的努力促成。

當晚嘉賓大合照
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女士、聾福會會長王日橋醫生(左5)、主席區建國博士(左6)與一眾政府官員及主禮嘉賓等於晚宴開始前大合照。

金禧歌舞劇:《夢想•初心》劇照
手語同學會成員於金禧歌舞劇:《夢想•初心》率先登場。

共融推廣大使Hanjin 陳奐仁帶領會員傾力演出,令來賓大飽眼福。
共融推廣大使Hanjin 陳奐仁帶領會員傾力演出,令來賓大飽眼福。

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女士致詞

 

免責聲明 | 私隱政策 |  網站地圖 | 無障礙網頁守則聲明

©2024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版權所有

社會福利署資助服務   香港公益金會員機構   積金好僱主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2022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共融機構 聽障青年支援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