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首頁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會員通訊

聽障青年發展基金

2018 年是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聾福會)成立50 周年,誌慶 主題為「共響50」。過去50 年,不少聾福會的會員、舊生在 體育、藝術及領導才能發展均有傑出表現,獲得讚賞和肯定, 部份更於大型比賽中勇奪殊榮。由於聽覺輔助儀器及醫療開支 所費不菲,很多家庭亦未能負擔聽障學童的各項發展。有見及 此,本會將藉著50 周年成立「聽障青年發展基金」。

透過商業公眾及機構於聾福會「50 周年慈善晚宴」的捐助, 成立「聽障青年發展基金」,於計劃首年資助20 名聽障青年發展體育及藝術潛能,期望他們透過 適切的培訓,克服聽力受損的困難,盡展才能。

為有效推廣是次籌款活動,聾福會同時邀請來自運動界、攝影界及演藝界人士,與本會擁有傑出成 就的聽障人士,合力拍攝三條宣傳短片,他們分別為:劉慕裳與何念澄、李純恩及李業福、楊詩敏 (蝦頭)與黃偉強及王祖藍。是次宣傳短片主題為「夢想」,3 位聽障人士的傑出成就,也就是他 們追夢的故事,為了拉近健聽人士1% 的不同,努力不懈,鍥而不捨去追尋自己的理想,帶出為聽 障青年提供發展機會的重要性。

請立即捐款支持「聽障青年發展基金」,幫助聽障青年實現夢想,更成為他們訂下目標而奮鬥的動 力,發展其藝術潛能,成就非凡可能!

查詢:電話:2348 6968(劉小姐 / 梁小姐)、電郵:info@deaf.org.hk
詳情及捐款方法可瀏覽:https://goo.gl/8kT59E
網頁QR code

何念澄(左)與劉慕裳
何念澄(左)與劉慕裳。
何念澄於2009 年聽障奧林匹克運動會上勇奪跆拳道銅牌
何念澄於2009 年聽障奧林匹克運動會上勇奪跆拳道銅牌。
黃偉強(左)與蝦頭
黃偉強(左)與蝦頭。
李業福(左)與李純恩
李業福(左)與李純恩。

 

免責聲明 | 私隱政策 |  網站地圖 | 無障礙網頁守則聲明

©2024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版權所有

社會福利署資助服務   香港公益金會員機構   積金好僱主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2022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共融機構 聽障青年支援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