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首頁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會員通訊

開心放暑假2018 (新界中心)

暑假又到啦!今年我們準備了一系列的精彩好玩的暑期活動,讓聽障小朋友過一個快樂和充實的暑假! 現在先讓你們先睹為快,看看活動預告。

留意﹕戶外參觀活動的時間因不同地點及內容而改變,詳情稍後請留意每項活動內容。


按下放大圖片

日期: 2018 年7 月16 至8 月18 日(一、二、三、五、六)

時間: 上午11:30 - 下午5:30

對象: 5 歲或以上的聽障兒童或聽障家長之子女

費用: 因應不同活動,收費不同(請向負責職員查詢)

備註:

  1. 如參加者參加全天的課程,中心可代為安排膳食(每餐$30)或家長可自備食物或帶飯;
  2. 凡參加功課輔導班的學生可以優先參加暑期系列的其他活動;
  3. 因應不同活動規定,參加者歲數而有所不同;
  4. 活動因應實際情況變化而更改,中心保留最終決定權,參加者於報名前了解清楚有關內容才確定報名。
  5. 報名日期於5 月7 日(一)開始,滿額即止。

查詢: 新界中心(良景)余姑娘
(電話︰ 2711 5688、傳真︰ 2711 5877、
電郵︰ kayan.yu@deaf.org.hk、WhatsApp ︰ 5511 2018)

 

免責聲明 | 私隱政策 |  網站地圖 | 無障礙網頁守則聲明

©2024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版權所有

社會福利署資助服務   香港公益金會員機構   積金好僱主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2022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共融機構 聽障青年支援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