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首頁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會員通訊

智能Apps推介 - Speechnotes

Speechnotes語音筆記本是一款用於聽寫和打字的專業語音識別文字編輯器的免費流動應用程式。Speechnotes能即時將說話辨識並轉為純文字,準確度很高。除了基本的英語外,程式更支援不同語言,包括粵語、普通話、德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義大利語、法語、日語、韓語等,使用者只要在辨識 前先行切換到相對語言即可。

Speechnotes操作簡單,程式辨識說話內容後,會自動將說話轉換成文字並輸入編輯框, 然後儲存為Word或純文字格式。使用者可直接進行編輯,亦能隨時開啟、切換文件,完成後更可分享到其他通訊軟件或上傳至Google Drive。

Speechnotes程式截圖

放大圖片

Speechnotes程式截圖

Speechnotes下載網址:https://goo.gl/yRyCHr
**此程式只供Android用戶下載**


聰明語音工具箱Logo「聰鳴語音工具箱」是一個專為聽障兒童而設的綜合語音訓練程式,以遊戲形式提供生動有趣的聆聽及發音訓練,協助前線同工( 包括言語治療師和老師) 及家長教導兒童正確的廣東話發音、提升兒童辨別及說出不同輔音的能力,以及提高他們的語音意識,令兒童更有效掌握語言技巧。

聰明語音工具箱qr code
聰鳴語音工具箱 (Android)
https://goo.gl/luKdJp

 

免責聲明 | 私隱政策 |  網站地圖 | 無障礙網頁守則聲明

©2024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版權所有

社會福利署資助服務   香港公益金會員機構   積金好僱主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2022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共融機構 聽障青年支援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