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首頁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會員通訊

賽馬會聰鳴茶座全新服務

聰鳴茶座Logo位於西貢獅子會自然教育中心的「聰鳴茶座」早前獲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的資助進行裝修翻新工程,搖身一變成為多元茶座,除了提供基本的中、西式 餐飲美食外, 更提供派對美食到會、宴會場地、聾健體驗活動等服務。

聰鳴茶座外貎

賽馬會聰鳴茶座網址:www.dcafe.org.hk

微風吹送,廣闊的天空清澄如鏡,四周綠草如茵,是個休閒渡假的地方,與一生摯愛共偕連理,或與親朋摯友共眾一堂,歡度愉快時光,留下最美麗的回憶。

宴會場地
位處於清幽翠綠的花園環境之中,聰鳴茶座以環抱大自然的舒適簡約為賣點,配合設備完善的宴會廳,由場地佈置、音響設備到舞臺背幕等均一應俱全。景色優美的戶外場地佔地闊廣,環境清靜開揚,能同時容納100-120人。茶座更提供各式各樣的宴會美食,如沙律、小食、熱盤、甜品及雞尾酒等,款式繁多,應有盡有,是舉辦婚宴、會議、派對和雞尾酒會的不二之選。

宴會場地

本聾健體驗活動

派對美食到會服務

本聾健體驗活動
聰鳴茶座是香港首間主要聘用聽障人士的社會企業,旨在為聽障人士提供多元 就業機會,讓他們融入社會,自力更生。為了加深大眾對聽障人士的認識,翻新後的茶座致力為工商機構舉辦聾健體驗活動,透過由聽障人士擔任導師,帶領參加者進行團體活動,讓他們親身體驗聽障人士的處境,從而增進企業員工的團隊精神,以及對聽障人士的了解,推廣「聾健共融」精神。

派對美食到會服務

派對美食到會服務

派對美食到會服務
除了基本的餐飲服務外,茶座亦提供派對美食到會服務,客戶包括政府部 門、公共機構、醫院、學校及商業機構等,讓聽障人士展示工作技能,期 望令更多社會人士了解及支持聽障人士就業。

 

免責聲明 | 私隱政策 |  網站地圖 | 無障礙網頁守則聲明

©2024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版權所有

社會福利署資助服務   香港公益金會員機構   積金好僱主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2022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共融機構 聽障青年支援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