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首頁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會員通訊

香港滋味行(4) – 細味中環 (新界中心)

NT16/A78

今期「香港滋味行」帶你到最具香港歷史文化的中環區。早上先到蓮香樓品茗,回味舊日粵式茶樓風味。再由導賞員帶領大家走進歷史悠久的「維多利亞城」,探索其地勢及地方特色,並細說街坊生活故事。是日行程包括服務市民七十多年的中環街市、中區警署建築群、曾作為孫中山先生革命基地的「興中會」所身處的士丹頓街、因《歲月神偷》而成名並逃過被重建的命運的永利街及香港開埠之初就已香火鼎盛的文武廟等。

日期︰ 2016 年12 月31 日(六)

時間︰上午9:00 - 下午12:30

地點:中環

集合時間及地點︰上午9:00 蓮香樓(中環威靈頓街160 - 164 號)

解散時間及地點︰下午12:30 上環文武廟

對象:聽障會員及其親友

名額:20 人

費用:D $70;H $85;N $100 (包括早茶及導賞團費用)

備註:

  1. 整個導賞過程約2 小時,會員報名前請自行衡量
  2. 導賞團由聖雅各福群會香港故事館安排,行程地點將視乎活動當日天氣或時間而有所增減。

查詢:新界中心
   (電話︰ 2711 5688、傳真:27115877、電郵︰ ntc@deaf.org.hk)

 

免責聲明 | 私隱政策 |  網站地圖 | 無障礙網頁守則聲明

©2024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版權所有

社會福利署資助服務   香港公益金會員機構   積金好僱主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2022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共融機構 聽障青年支援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