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首頁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會員通訊

「好心情@HK」計劃

Joyful@hk Logo香港的生活節奏急速,社會和經濟環境瞬息萬變,每個人都難免要面對不同程度的壓力。正因如此,保持身心愉快、精神健康更為重要。

「好心情@HK」是衞生署推行、為期三年的全港 性心理健康推廣計劃,旨在鼓勵市民把SME 元素 —「與人分享」(Sharing)、「正面思維」(Mind)及「享受生活」(Enjoyment)注入日常生活,日日都擁有「好心情」。

知名歌手鄭秀文獲委任為計劃大使,主唱名為《衝過去》的主題曲,向市民大眾推廣心理健康。衞生署亦設立了專題網頁 — www.joyfulathk.hk,為長者、成人及青少年等不同年齡人士提供有關心理健康的資訊。

( 相片來源:衞生署)

 

免責聲明 | 私隱政策 |  網站地圖 | 無障礙網頁守則聲明

©2024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版權所有

社會福利署資助服務   香港公益金會員機構   積金好僱主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2022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共融機構 聽障青年支援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