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首頁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會員通訊

全民運動日 2016

為持續在社區推廣「普及體育」,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將於2016 年8 月7 日(星期日)舉辦「全民運動日」。今年的運動日以「顯活力,創高峰」為主題,鼓勵巿民養成恆常運動的良好習慣,並為參加各項國際體育比賽的香港運動員打氣,特別是8 月至9 月於巴西里約熱內盧舉行的2016 奧運會及殘疾人奧運會。

當日,康文署將在全港18 區指定體育館舉辦運動示範、健體閣、親子 / 兒童 / 青少年體育活動,以及適合 長者、殘疾人士的多元化免費活動,同時免費開放轄下多項康體設施,包括羽毛球場、網球場、籃球場、乒乓球場、健身室及公眾游泳池等,讓巿民享受體育運動的樂趣。

更多詳情請留意康文署網頁: http://www.lcsd.gov.hk/tc/index.html。

 

免責聲明 | 私隱政策 |  網站地圖 | 無障礙網頁守則聲明

©2024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版權所有

社會福利署資助服務   香港公益金會員機構   積金好僱主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2022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共融機構 聽障青年支援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