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資訊

2010年12月21日

謹祝各位聖誕及新年愉快

 

各位家長及支持權益會的朋友:

 

一年快要過去了!「關注聽障學生權益會」開始召募會員至今不足半年,而第一屆幹事會亦在10月投票後成立,至今更得到超過160個家庭的支持,使我們深表欣慰!

 

「關注聽障學生權益會」也有了自己的會徽,會徽設計的意念是:「聽」字中的「耳」比其他筆劃較淺色,代表聽力受損;而英文會名採用小階,代表權益會以維護孩子權益為優先。我們也有了英文會名Association for the Rights of Hearing Impaired Students (網頁連結現改為 http://arhis.deaf.org.hk )。

 

回顧短短幾個月,我們在10年11月21日召開了「助聽器不助聽」:教育局派發助聽器質素調查新聞發佈會,要求教育局正視助聽器的效能不足、質素、現時分配方式的問題,翌日有12份報章報導消息,以及香港電台時事摘錄的專題報導。

 

除此以外,過去幾個月,我們聯繫了亞洲電視新聞部及東方日報等媒體作專題報告,我們亦要多謝不少權益會成員的協助,有了你和孩子的現身說法,使更多人明白聽障孩子的處境,理解現時政策對孩子造成的影響和傷害!能引起大眾的關注,相信也有助聽障人士融入社會。

 

我們期待有很多的「你」站出來!

 

同時,「權益會」幹事亦有出席不同的會議,和不同的團體合作,除發表改善融合教育的意見外,希望從不同的渠道使有關當局作出改動。

 

權益會已去信教育局要求召開會議,教育局亦已答允,我們正在商議會議日期。

 

新一年即將來到,我代表第一屆幹事會祝各位聖誕及新年愉快,我們定會爭取時間,繼續努力,不要浪費孩子成長的每一秒,縱使未來的道路並不易行,懇請各位支持我們!

 

幹事會主席
莫美寧啟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瀏覽其他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