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首頁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簡介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下稱本會)於1968年成立,並於1976年12月29日根據公司法例註冊成為一社團組織。本會乃一非牟利機構,旨在促進聽障人士的福利及協助其在社會中獲得與任何人士相等的服務及發展機會。

宗旨

本會為聽障人士提供宣傳、教育、康樂、輔導、聽覺及醫療等服務;並與其他為聽障人士提供服務的組織及人士合作,以改善聽障人士的福利。

同時,本會致力提高聽障人士教育水平,為有需要的聽障人士提供獎學金及特別儀器;並為有關家長提供教育聽障兒童的知識。

另一方面,本會亦向社會人士表達聽障人士的困難及需要,向聽障人士及其家庭提供所需資料,並與其他有關服務機構交流意見,並促進聽障人士融入社會。

理想

本會為聽障人士提供全面及最高專業水平的服務。讓他們享有平等的發展機會,發揮潛能,自我實現和融入社會。

服務簡介短片

 

免責聲明 | 私隱政策 |  網站地圖 | 無障礙網頁守則聲明

©2024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版權所有

社會福利署資助服務   香港公益金會員機構   積金好僱主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2022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共融機構 聽障青年支援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