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首頁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會員通訊

第三屆「聽障體驗」社區教育計劃

為提高社會人士對「聾健共融」的認識,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將於今年10月27至28日假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總部大樓1樓禮堂舉辦第三屆《Silent Amazing Race - 聽障體驗社區教育計劃》。計劃獲華人永遠墳場管理委員會贊助及鳴謝公民教育委員會支持,是全港首個以比賽形式讓參加者體驗無聲世界的大型活動,對象為學生/長者,費用全免。是項活動是透過參加特別設計的遊戲,讓參加者親身體驗聽障人士在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挑戰,從而消除彼此間的誤解,認識有效的溝通方法。

誠邀各長者中心及中小學組隊參加!如欲進一步了解聾福會的 服務或是次活動,歡迎瀏覽網頁http://www.deaf.org.hk/sar/或歡迎致電2527 8969與 洪小姐聯絡。

 

免責聲明 | 私隱政策 |  網站地圖 | 無障礙網頁守則聲明

©2024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版權所有

社會福利署資助服務   香港公益金會員機構   積金好僱主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2022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共融機構 聽障青年支援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