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首頁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會員通訊

100條九巴及龍運路線增設巴士到站時間預報系統

九巴及龍運巴士於2015年3月21日為100條巴士路線新增設手機版及九巴網頁的「巴士到站時間預報系統」,連同較早前率先試驗的21條路線,現時可供乘客透過手機/九巴網頁查看巴士到站時間的九巴及龍運的路線將增至121條,讓乘客可以輕鬆掌握班次資料,更好地計劃行程。

這100條新增到站時間預報系統的巴士路線屬不同類別,其中82條屬九巴路線,包括市區線、青沙公路轉車站線、新界西線、新界東線、過海隧道線及通宵路線。另外18條屬龍運巴士路線。 http://www.kmb.hk/tc/services/eta-main.html

乘客登入九巴及龍運巴士的智能手機應用程式(適用於iPhone及Android手機)後,在提供巴士到站時間預報系統的路線名稱旁(即右上角)可看到「巴士到站時間預報系統」的標誌( apps logo )。乘客只需點入候車車站名稱,再點入「抵站時間」,預報系統便會顯示該路線未來三班巴士的預計抵站時間。

乘客亦可登入九巴網頁,於「路線與服務」版面,點選「預計抵站時間查詢服務」,請選擇路線,再按「搜尋」,然後選擇路線方向及巴士站,預報系統便會顯示該路線未來三班巴士的預計抵站時間。(以上資料撮取於九巴公司的新聞稿。)

如會員對上述到站時間預報系統有任何意見,可電郵eddie.wong@deaf.org.hk或傳真到27614390給社會工作員黃錦源先生。

KMB

 

免責聲明 | 私隱政策 |  網站地圖 | 無障礙網頁守則聲明

©2024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版權所有

社會福利署資助服務   香港公益金會員機構   積金好僱主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2022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共融機構 聽障青年支援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