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首頁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會員通訊

2015-2016年度香港中心小組新任幹士

信青社
信青社幹士合照於1991年成立,全由聽障人士組成。小組命名的意思是一群滿懷信心的青年,聚在一起服務社群,並透過協助中心推行各項活動、參與社區服務,回饋社會。
主席:蘇坤儀
副主席兼財政:譚嘉儀
文書兼聯絡:羅曉梅
康樂:李芝


藝之樂
藝之樂幹士合照於2004年6月成立,讓聽障人士善用餘閒,發展演藝活動,讓「聽」和「健」發揮傷健共融精神,使社區人士認識和接納聽障人士的才華。
主席:黃偉強
副主席兼財政:鍾偉傑
文書兼聯絡:林素然、陳建霖
康樂兼藝術統籌:陳寶儀


烹飪小組
烹飪小組幹士合照於2005年9月6日成立,目的是凝聚一班對烹飪有興趣的聽障會員,發展其興趣,並用烹飪的專長服務會員及其他社群,回饋社會。
主席:鍾佩媚
副主席:余凱茵
財政:黎潔儀
文書:羅慧瑩
康樂兼聯絡:馮曉敏、馬婉華


聾影社
聾影社幹士合照香港中心聾影社成立於1999年7月,目的培養聽障會員對攝影活動的興趣並發展攝影藝術的潛能。歡迎任何對攝影活動有興趣的聽障人士參加。另聾影社每季有季賽,本年度季賽於19/6、18/9、18/12及18/3/2016。歡迎會員出席欣賞。
社長:麥永健
副社長兼財政:劉晏石
外務:孔蕙珍
康樂:陳康譽


默言社
默言社幹士合照定名於2007年4月,全由健聽人士組成,主力協助中心各項活動,並推廣傷健融和精神,發揮義工信念。
主席:李永倫
副主席兼財政:李月寶
文書兼康樂:陳國強、麥理安
聯絡:陳萍萍

 

 

免責聲明 | 私隱政策 |  網站地圖 | 無障礙網頁守則聲明

©2024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版權所有

社會福利署資助服務   香港公益金會員機構   積金好僱主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2022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共融機構 聽障青年支援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