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首頁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會員通訊

聾福會金禧誌慶

同行五十載 共響創未來

成立於1968 年,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聾福會) 陪伴着不少聽障人士渡過半百寒暑。本會致力促 進聽障人士福利及協助他們在社會中獲得與任何 人士同等的服務,並提供包括教育、就業、康樂、 輔導、手語翻譯及培訓、言語治療、聽覺及醫療 等服務,以滿足聽障人士的需要。一點一滴的累 積,就是向著「聾健共融」的目標邁進,期望提 升公眾對聽障人士的認識,了解他們的能力和需 要,互相接納及包容,共建關愛和諧社會。

2018 年是聾福會50 周年誌慶,藉著這個重要的 日子,聾福會以「共響50」為主題,象徵本會在 過去的50 年來一直細心聆聽聽障人士的訴求,與 他們夥伴同行,共同在社會上發出各種聲響,期 望讓社會聽到我們的聲音,並以愛心泛起漣漪, 感染身邊的每一個人,讓聽障人士亦能分享來自 城市的愛與關懷。

為了讓更多友好及會員參與慶祝,聾福會將推出 一連串的誌慶活動,當中包括「童言.有法」研 討會 暨 五十周年誌慶啟動禮、新界中心(良景) 開幕典禮、出版「五十周年誌慶特刊」、製作 「五十周年服務推廣短片」、「第三屆香港手語 日」、「五十周年慈善晚會 暨 周年聚餐」等,透 過不同活動讓跨專業及界別聯手推廣聽障文化, 建立同理互助的平台,並同時凝聚各界聽障人士, 共同創建關愛無障礙社會。

藉著50 周年,就讓我們回顧過去之餘,更積極展 望將來,結集社會上更多不同力量,繼續為聽障 社群發聲共響。聾福會將不時更新50 周年誌慶活 動消息,大家可密切留意本會網頁或會員通訊, 一同見證聾福會邁向新里程!

 

免責聲明 | 私隱政策 |  網站地圖 | 無障礙網頁守則聲明

©2024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版權所有

社會福利署資助服務   香港公益金會員機構   積金好僱主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2022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共融機構 聽障青年支援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