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首頁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會員通訊

智能Apps推介 - Snapseed

Snapseed Logo

手機軟件「Snapseed」擁有專業的修圖功能,例如自動場景構圖變形、雜點修復、自 由筆刷、濾鏡等,其效果可媲美桌面影像處理軟件。程式操作簡單,使用者只須打開程 式便能直接加入照片,使用各種修圖工具。

照片自動變形

「Snapseed」備有「視角」功 能,使用者可以垂直、水平、旋 轉等方式調整照片的「3D 立體 視角」,完成後更可配合「變形」 工具,分析因調整視角而造成的 空白處,自動製作新的延伸邊 緣,填補照片的邊緣。

熒幕截圖  熒幕截圖

自動雜點修復

程式中的「修復」工具能抹除照 片中不要的影像。使用者只須用 手指在不要的物件上移動,就能 刪走該物件,程式更會自動根據 四周景物修復照片。

熒幕截圖  熒幕截圖

自由筆刷修圖

「筆刷」工具可設定照片的亮 度、曝光、色溫、飽和度等,使 用者只要用手指輕抹需要修改的 地方,就能單獨改變該地方的效 果,而不影響照片的其他部份。

熒幕截圖

Snapseed Andriod QR Code Snapseed IOS QR Code
「Snapseed」IOS 「Snapseed」Andriod
https://goo.gl/NJFU6 https://goo.gl/5VC0j


聰明語音工具箱Logo「聰鳴語音工具箱」是一個專為聽障兒童而設的綜合語音訓練程式,以遊戲形式提供生動有趣的聆聽及發音訓練,協助前線同工( 包括言語治療師和老師) 及家長教導兒童正確的廣東話發音、提升兒童辨別及說出不同輔音的能力,以及提高他們的語音意識,令兒童更有效掌握語言技巧。

聰明語音工具箱qr code
聰鳴語音工具箱 (Android)
https://goo.gl/luKdJp

 

免責聲明 | 私隱政策 |  網站地圖 | 無障礙網頁守則聲明

©2024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版權所有

社會福利署資助服務   香港公益金會員機構   積金好僱主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2022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共融機構 聽障青年支援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