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首頁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會員通訊

藝術展耆才-分享茶會及頒獎禮 (香港中心)

HSW17/A107

為展現聽障長者的藝術潛能,香港中心舉辦了「藝術展耆才- 水墨畫、中國剪紙比賽」。經導師評選後,獲選的作品於10 月23 日至12 月18 日期間在香港中心展出,讓公眾欣賞和投票。

分享茶會當日將展出所有「藝術展耆才- 水墨畫、中國剪紙比賽」的參賽作品,提供一個藝術交流的平台,讓喜愛水墨畫及剪紙藝術的人士互相欣賞和學習,同時宣佈得獎者及頒發獎項。當日亦有義工與大家玩遊戲,及分享親手製作的小食,歡迎大家參加!

日期︰ 2018 年1 月14 日(日)

時間︰下午1:00 - 3:00

地點︰香港中心

費用: 免費

名額︰ 20 位

對象︰聽障會員

備註︰

  1. 活動由社會福利署「老有所為活動計劃」資助;
  2. 曾參加「藝術展耆才- 水墨畫、中國剪紙比賽」、水墨畫班或剪紙班的參加者已獲發信通知優先報名。

查詢︰ 香港中心 (電話︰ 2854 2676、傳真:2815 4723、
   電郵︰hsw@deaf.org.hk、WhatsApp ︰ 5511 2748)

 

免責聲明 | 私隱政策 |  網站地圖 | 無障礙網頁守則聲明

©2024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版權所有

社會福利署資助服務   香港公益金會員機構   積金好僱主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2022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共融機構 聽障青年支援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