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首頁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會員通訊

西九文化區 – M+ 展亭

西九文化區將發展為一個大型的文化區,集藝術、教育及公共空間於一身,促進本地藝術界互動、合作與發展。區內將有佔地23 公頃的公共空間,以及長達兩公里的海濱長廊,並設有各種文化藝術設施(戲曲中心、M+ 博物館、演藝綜合劇場、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及M+ 展亭等),展示國際級展覽、表演節目和文化藝術活動。

現時唯一建造完成,並投入服務的設施為M+ 展亭,在M+ 博物館大樓落成之前,M+ 展亭將是舉辦展覽和活動的主要場地;而在M+ 大樓啟用後,展亭將成為藝術家、設計師及其他機構於西九藝術公園內舉辦小型獨立展覽及活動的空間。

現時M+ 展亭的展覽名為「廣東快車」,此展覽原為策展人侯瀚如於2003 年威尼斯雙年展策劃的大型展覽「緊急地帶」的一部分。2017 年的「廣東快車」將透過展出多類型的作品,涵蓋攝影、雕塑、錄像、裝置和檔案資料。

展期: 2017 年6 月23 日至9 月10 日

開放時間: 星期三至日及公眾假期,上午 11 時至晚上 6 時

地點: 西九文化區 M+ 展亭

費用: 免費

展覽期間的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將設有免費穿梭巴士服務,接載觀眾往返港鐵九龍站A 出口、西九項目辦公室及M+ 展亭。

更多資料歡迎瀏覽:goo.gl/yB8KFJ

(資料來源:西九文化區)

 

免責聲明 | 私隱政策 |  網站地圖 | 無障礙網頁守則聲明

©2024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版權所有

社會福利署資助服務   香港公益金會員機構   積金好僱主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2022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共融機構 聽障青年支援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