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首頁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會員通訊

環保知識系列

程式Logo

Adobe Fill & Sign 流動程式可解決一向在流動電話或平板電腦難於處理的填表和簽名要求。程式支援從各種雲端硬碟讀取 PDF 檔案,包括 Cloud、 Google Drive 與 Dropbox 。

紙本表格可以直接拍照轉存至PDF 檔案紙本表格可以直接拍照轉存至PDF 檔案。

程式有「自動偵測表格」功能,在所選的地方點擊兩下就能夠打字,在打勾的框框上長按便會彈出勾勾、交叉和圓點等按鈕,選取後便會自動填入框框內程式有「自動偵測表格」功能,在所選的地方點擊兩下就能夠打字,在打勾的框框上長按便會彈出勾勾、交叉和圓點等 按鈕,選取後便會自動填入框框內。

常用的個人資料可加入資料庫,以後需要填寫相關資料時,使用者可從資料庫直接選取,省去重複輸入的時間常用的個人資料可加入資料庫,以後需要填寫相關資料時,使用者可從資料庫直接選取,省去重複輸入的時間。

利用手寫功能建立簽名檔,選取填入適當位置,並按文件空間調較大小利用手寫功能建立簽名檔,選取填入適當 位置,並按文件空間調較大小。

完成後可將文件以PDF 格式轉存到Google Drive、Dropbox 或郵件等分享出去完成後可將文件以PDF 格式轉存到Google Drive、Dropbox 或郵件等分享出去。

「Adobe Fill & Sign」IOS QR Code 「Adobe Fill & Sign」Andriod QR Code
「Adobe Fill & Sign」IOS 「Adobe Fill & Sign」Andriod
https://goo.gl/prWn30 https://goo.gl/90Z6kJ


聰明語音工具箱Logo「聰鳴語音工具箱」是一個專為聽障兒童而設的綜合語音訓練程式,以遊戲形式提供生動有趣的聆聽及發音訓練,協助前線同工( 包括言語治療師和老師) 及家長教導兒童正確的廣東話發音、提升兒童辨別及說出不同輔音的能力,以及提高他們的語音意識,令兒童更有效掌握語言技巧。

聰明語音工具箱qr code
聰鳴語音工具箱 (Android)
https://goo.gl/luKdJp

 

免責聲明 | 私隱政策 |  網站地圖 | 無障礙網頁守則聲明

©2024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版權所有

社會福利署資助服務   香港公益金會員機構   積金好僱主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2022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共融機構 聽障青年支援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