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首頁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會員通訊

智能Apps推介 - PhotoScan

想把泛黃和褪色的沖印照片轉為數碼相片,以方便儲存及保存原有色彩?

程式LogoGoogle最近發表免費流動應用程式PhotoScan,程式利用手機的攝影鏡頭和閃光燈拍攝紙本照片,並自動完成眩光消除、色彩校正、裁切和框正等功能,然後把照片檔案儲存到Google Photos 雲端。不過,程式沒有匯入照片功能,用家只能透過拍攝掃描相片。

  1. 把要掃描的照片平放在桌上。
  2. 開啟 PhotoScan 流動應用程式。
  3. 將手機拿到照片正上方,確定照片在框線內及沒有反光,然後輕按拍照按鈕。
    程式畫面截圖
  4. 按鈕後,手機畫面會出現4個白點及1個空心圈,用家須移動手機令空心圈逐一對準4個白點以完成翻拍。
    程式畫面截圖
  5. 程式會把照片轉正,並自動把不需要的邊框裁去。
  6. 程式可同一時間翻拍數張照片,完成後用家可選擇儲存哪些照片,或全部儲存。
  7. 選擇後會出現以下畫面,以確認剛剛翻拍的照片已成功儲存。
    程式畫面截圖

IOS QR Code Andriod QR Code
「PhotoScan」IOS 「PhotoScan」Andriod
https://goo.gl/POeofa https://goo.gl/D7dVJx


聰明語音工具箱Logo「聰鳴語音工具箱」是一個專為聽障兒童而設的綜合語音訓練程式,以遊戲形式提供生動有趣的聆聽及發音訓練,協助前線同工( 包括言語治療師和老師) 及家長教導兒童正確的廣東話發音、提升兒童辨別及說出不同輔音的能力,以及提高他們的語音意識,令兒童更有效掌握語言技巧。

聰明語音工具箱qr code
聰鳴語音工具箱 (Android)
https://goo.gl/luKdJp

 

免責聲明 | 私隱政策 |  網站地圖 | 無障礙網頁守則聲明

©2024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版權所有

社會福利署資助服務   香港公益金會員機構   積金好僱主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2022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共融機構 聽障青年支援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