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首頁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會員通訊

智能Apps推介 - 「消閒一站通」

放假去邊好? 每年香港各政府部門舉辦不少活動供市民參與,但要尋找相關活動,必需搜尋各政府部門網頁,花時間之餘又極不方便,現政府推出的「消閒一站通」手機App 可以令放假變得更輕鬆。

此App 包羅各式各樣由政府部門舉辦或於政府場地舉行的活動,內裡提供活動的詳情如日期、時間、地點、費用和網址等。用戶可以通過選擇節目種類、日期、場地或輸入關鍵字等方式搜尋活動。

另外,用家亦可經由App 直接將合適的節目或活動放入日程內,亦可直接轉到地圖,方便如何前往目的地。

「消閒一站通」提供多個政府部門的活動資料,包括文化、展覽、康樂、娛樂等。
消閒一站通

左上角有選單,可按分類揀選活動。
消閒一站通

按選相關活動顯示活動資料。
消閒一站通

如選擇今日好去處便會顯示當天各活動。
消閒一站通

如選擇日曆,可在日程選擇特定日期,App 會顯示你已選擇日期的活動。
消閒一站通

可透過 App 直接把活動放入日程內。
消閒一站通

下載「消閒一站通」

Andriod qr code IOS qr code
「消閒一站通」 Android
https://goo.gl/IQ7YmQ
「消閒一站通」 IOS
https://goo.gl/Pp7VE0


聰明語音工具箱Logo「聰鳴語音工具箱」是一個專為聽障兒童而設的綜合語音訓練程式,以遊戲形式提供生動有趣的聆聽及發音訓練,協助前線同工( 包括言語治療師和老師) 及家長教導兒童正確的廣東話發音、提升兒童辨別及說出不同輔音的能力,以及提高他們的語音意識,令兒童更有效掌握語言技巧。

聰明語音工具箱qr code
聰鳴語音工具箱 (Android)
https://goo.gl/luKdJp

 

免責聲明 | 私隱政策 |  網站地圖 | 無障礙網頁守則聲明

©2024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版權所有

社會福利署資助服務   香港公益金會員機構   積金好僱主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2022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共融機構 聽障青年支援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