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首頁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會員通訊

智能Apps推介 - HyRead Library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於6 月引入HyRead Library」服務, 提供電子書及雜誌免費借閱。使用者只需開通網上借閱功能,便可以透過圖書證號碼免費借閱,每次最多可借閱兩冊書籍(借閱期為5 日)及兩冊雜誌(借閱期為1日)。「HyRead Library」手機Apps 支援Android 及iOS 系統(亦有提供網頁版),用家可透過分類或關鍵字搜尋書籍。借閱書籍到期時會強制歸還,不需擔心因忘記續借而被罰款。另外,若相關書籍已被借閱,可輸入電郵預約。

1. 下載及安裝「HyRead Library」
2. 開啟Apps 後,先按左上角,選擇「公共圖書館」, 再按「香港公共圖書館(HKPL)」
HyRead Library

HyRead Library

3. 按右上角人像,確認條款後用香港公共圖書證登入。
HyRead Library

4. 登入後,選擇喜歡的電子書及雜誌,點選「我要借書」或「立即預約」。
HyRead Library

5. 完成借書後,請到「我的書櫃」下載及閱讀電子書。
HyRead Library

下載HyRead Library

Andriod qr code IOS qr code
HyRead Android
http://goo.gl/lZcRL
HyRead iOS
http://goo.gl/Z5qxsY


聰明語音工具箱Logo「聰鳴語音工具箱」是一個專為聽障兒童而設的綜合語音訓練程式,以遊戲形式提供生動有趣的聆聽及發音訓練,協助前線同工( 包括言語治療師和老師) 及家長教導兒童正確的廣東話發音、提升兒童辨別及說出不同輔音的能力,以及提高他們的語音意識,令兒童更有效掌握語言技巧。

聰明語音工具箱qr code
聰鳴語音工具箱 (Android)
https://goo.gl/luKdJp

 

免責聲明 | 私隱政策 |  網站地圖 | 無障礙網頁守則聲明

©2024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版權所有

社會福利署資助服務   香港公益金會員機構   積金好僱主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2022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共融機構 聽障青年支援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