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首頁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會員通訊

電子健康紀錄互通系統

政府已正式啟用「電子健康紀錄互通系統」,讓公私營醫護機構可在獲得病人的同意下雙向互通病歷,讓病人得到更佳及更適時的護理。

互通系統是一個全港性、以病人為本的重要醫療基礎設施,有助加強護理服務的連貫性、促進公私營協作及提升醫療服務質素。參加互通系統屬自願性質,費用全免。

為鼓勵更多市民登記加入互通系統,政府會陸續推出一系列推廣活動,包括於不同的醫院管理局和衞生署服務地點,以及長者中心設立登記櫃枱或安排流動登記隊伍,為市民進行登記。市民亦可親臨電子健康紀錄登記站,或透過網上遞交、郵寄、傳真、投遞箱等途徑登記。

更多詳情歡迎瀏覽互通系統網頁:www.ehealth.gov.hk

 

免責聲明 | 私隱政策 |  網站地圖 | 無障礙網頁守則聲明

©2024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版權所有

社會福利署資助服務   香港公益金會員機構   積金好僱主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2022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共融機構 聽障青年支援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