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首頁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會員通訊

香港迪士尼樂園門票派發 (家長資源中心)

香港迪士尼樂園捐出一日門票,招待家長資源中心會員,讓大家在樂園度過歡樂的一天。

日期:2016 年9 月18 日(日)

集合時間:上午9:45

集合地點:迪士尼港鐵站出口

費用:全免(只包括入場門票)

對象:家長資源中心會員

名額:20 人(每位被抽中的會員可獲門票兩張)

備註:

  1. 參加抽籤者必須持有有效的本會會員證,如未成為會員或續會,可稍後補回會員證明文件。
  2. 參加者如不足15 歲,必須由一位家長或監護人陪同方可參加。
  3. 可親身到家長資源中心、郵寄或傳真報名,須出示有效的會員證明文件,不接受電話報名。
  4. 每位會員只可遞交一份報名表格,如有重覆或資料不全,中心有權取消其抽籤資格。
  5. 每位會員只限報名參與本會各服務單位的其中一次迪士尼活動,如有重覆,本會有權取消其抽籤資格。
  6. 截止報名日期為8 月10 日下午5 時正。
  7. 如報名人數超出上限,中心將於8 月13 日進行抽籤,參加者不得異議。結果將以電話聯絡中籤會員,落籤會員不會另行通知。
  8. 活動當日,所有中籤會員必須出示身份證明文件,於集合時間及地點向中心職員報到,並索取門票。
  9. 中籤後不可換人,否則取消參加資格。

查詢︰家長資源中心
   (電話︰ 2178 0838、傳真:2178 0660、
   電郵︰ parents@deaf.org.hk)

 

免責聲明 | 私隱政策 |  網站地圖 | 無障礙網頁守則聲明

©2024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版權所有

社會福利署資助服務   香港公益金會員機構   積金好僱主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2022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共融機構 聽障青年支援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