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首頁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會員通訊

教育服務四十週年慶典暨第十屆聯合畢業禮

教育服務四十週年慶典暨第十屆聯合畢業禮合照

為見證聽障孩子學有所成,展開人生的新一頁,同時慶祝教育服務的里程碑,本會於6 月18 日舉行「教育服務四十週年慶典暨第十屆聯合畢業禮」,邀得社會福利署助理署長方啟良先生擔任主禮嘉賓,場面非常熱鬧。

本會於1976 年開辦教育服務,致力為聽障幼兒提供多元化的課程,讓他們從實踐中掌握語言基礎,以便日後融入主流教育。承接過去40 年的服務宗旨,本會的教育服務涵蓋早期教育及訓練、家長支援及融合教育支援服務等範疇,每年為超過180 名學童提供「一條龍」及全面的學前教育服務,培育他們的全人發展。

白普理幼兒中心、尚德幼兒中心和早期教育及訓練中心今屆共有32 位學生畢業,大部分畢業生都順利升讀主流小學,對他們及家長來說都是新的挑戰。本會將與畢業生及家長保持緊密聯繫,繼續支援他們的學習需要。

教育服務得以邁向40 週年,本會非常感謝會員、家長、社福機構及善心人士的鼎力支持,以及一班敬業樂業、恪守己任的教職員。我們定必繼續努力,謹守崗位,確保聽障孩子能夠獲得公平的學習機會,日後可以自力更生,融入社會。

畢業生表演

 

免責聲明 | 私隱政策 |  網站地圖 | 無障礙網頁守則聲明

©2024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版權所有

社會福利署資助服務   香港公益金會員機構   積金好僱主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2022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共融機構 聽障青年支援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