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首頁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會員通訊

「細味人生」系列 - 圓滿人生 – 情緒管理系列 (將軍澳中心)

BMCPC_2015B/HSW/C02

情緒是上天給人與生俱來的禮物!正面的情緒,使人快樂興奮;負面的情緒,影響身心,也影響與人的關係!本工作坊除探討情緒管理的方法外,對正向快樂的情緒也有所啟導和培育!

日期:2016年5月3, 17, 31日及6月7日 (二) (共4節)

時間:晚上7:30 - 9:30

地點:香港中心

費用:免費

對象:聽障人士及家人一同參加 (可帶同最多2位親友)

名額:35人

備註:

  1. 參加者請同時參加6月12日(日)的日營活動;
  2. 講員:關玉英女士,成長課程導師(香港中文大學文學碩士,主修輔導)、前資深學生輔導主任,尤擅於教會與機構帶領「個人成長課程」,現為中國神學研究院婦女生命更新課程之情緒科導師。

查詢︰本會將軍澳中心 (電話︰2711 1974、傳真、2761 4390、
電郵︰tsw@deaf.org.hk)

鳴謝﹕華人永遠墳場管理委員會

 

免責聲明 | 私隱政策 |  網站地圖 | 無障礙網頁守則聲明

©2024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版權所有

社會福利署資助服務   香港公益金會員機構   積金好僱主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2022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共融機構 聽障青年支援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