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首頁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活動點滴

2017-2018 年度香港中心小組新任幹事名單

信青社

於1991年成立,全由聽障人士組成。小組命名的意思是一群滿懷信心的青年,聚在一起服務社群,並透過協助中心推行各項活動、參與社 區服務,回饋社會。

主席:黎翠珊
副主席、財政兼聯絡:黃競紅
文書兼康樂:麥嘉裕

各幹事合照

藝之樂

於2004年6月成立,讓聽障人士善用餘閒,發展演藝活動,讓「聽」和「健」發揮傷健共融精神,使社區人士認識和接納聽障人士的才華。

主席:黃怡寧
副主席兼財政:張翠芳
文書兼聯絡:張文英 / 王偉文
康樂兼藝術統籌:梁知行

各幹事合照

烹飪小組

於2005年9月6日成立,目的是凝聚一班對烹飪有興趣的聽障會員,發展其興趣,並用烹飪的專長服務會員及其他社群,回饋社會。

主席:羅慧瑩
副主席:陳鳳琴
財政:鄭萍
文書:黎潔儀
康樂兼聯絡:劉玉貞 / 洪秀珠

各幹事合照

聾影社

於1999年7月成立,目的培養聽障會員對攝影活動的興趣並發展攝影藝術的潛能。歡迎任何對攝影活動有興趣的聽障人士參加。另聾影社每季有季賽,本年度季賽於16/6、15/9、15/12/2017及16/3/2018。歡迎會員出席欣賞。

社長:李鑑泉
副社長兼財政:楊一俊
外務:麥永健
康樂:譚阜基

各幹事合照

默言社

定名於2007年4月,全由健聽人士組成,主力協助中心各項活動,並推廣傷健融和精神,發揮義工信念。

主席:陳國強
副主席兼財政:陳世良
文書兼康樂:陳綺雯 / 黃智聰
聯絡:冼美蘭

各幹事合照

返回上頁

 

免責聲明 | 私隱政策 |  網站地圖 | 無障礙網頁守則聲明

©2024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版權所有

社會福利署資助服務   香港公益金會員機構   積金好僱主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2022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共融機構 聽障青年支援網絡